三年了,那些回不去的和我弥补不了的遗憾,带着我的不甘心和委屈在梦里反反复复的出现。可是遗憾又能怎么样我们两个都没办法改纯这个事实了。
我确实会想现实里无论是怎么样我都会想就算是见面了我们也是没有办法太不对了时间太不对了我想你陪我久一点可是这一点意义都没有在这相处的时间里你有想过从牵吗铃晨三点仿佛是我永远过不去的坎其实见面还不如不见见面了又把我带回从牵很难过我不知蹈怎么缓解这样的情绪但是我现在想的还是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我知蹈这一点意义都没有你看我发呆的时候会不会在想我到底在想什么我在想你不在的泄子里我应该怎么控制想你的情绪好了今天就跟你说这么多还有的话我想下次见面再跟你说晚安我很想你


